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视频伙伴计划1万播放量多少钱 怎么赚钱

【导语】平时经常在西瓜视频发布作品的人都知道,该平台推出了一个中视频伙伴计划,加入该计划的创作者,将受到流量扶持。中视频伙伴计划1万播放量多少钱?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西瓜视频

成功加入中视频伙伴计划的作者,通过西瓜创作平台、西瓜视频App、抖音中西瓜视频小程序、剪映中西瓜视频发布的原创横屏视频(时长≥1分钟),就可以获得三个平台的创作收益。中视频伙伴计划1万播放量收益通常是8元至80元收益由视频质量、播放时间等因素决定

加入中视频伙伴计划,西瓜、抖音、今日头条中视频都能分成。版权托管,收益还能再翻倍,最高翻250%。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件事情,那就是视频必须是原创,搬运视频会受到惩罚。

中视频伙伴计划参加流程

1、首先,在百度搜索框输入“抖音”搜索,点击“抖音记录美好生活”进入。

2、网页版抖音登录后,点击“创作者服务”。

3、进入创作者服务后,点击“内容管理”箭头展开。

4、然后,点击“视频管理”。

5、进入视频管理后,点击“立即加入”,跳转到中视频伙伴计划后,选择“立即加入”,点击“确定”即可。

中视频伙伴计划推出有很长时间了,自从推出来了该活动以后,很多人通过这个中视频伙伴计划赚到钱了,现在越来越多的创作者加入了此活动,带来的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

总结:以上内容就是中视频伙伴计划的流程,如果有小伙伴想赚钱的话,可以按照这个流程尝试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