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中捷精工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的实控人是谁?

据报道,江苏中捷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捷精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可能不是很了解中捷精工这家企业。那么,中捷精工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中捷精工是干什么的

据了解,中捷精工成立于1988年,主营业务为汽车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旗下主要产品为减震零部件产品,用于消除来自汽车动力总成、路面及空气的振动和噪声,以提升汽车行驶过程中的平顺性及舒适性。目前公司实控人为魏忠、魏鹤良父子。

2017年-2020年1-6月,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5.41亿元、5.49亿元、5.61亿元和2.24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075.15万元、5689.06万元、5738.53万元和2235.68万元。冲压零部件是主要收入来源,但近年来这一业务发展中较为乏力,占比不断减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