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猪兼强驾校2021年最新情况消息 能退款吗?

猪兼强,全称是广东猪兼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曾是当地一家知名的驾校。去年,猪兼强被央视曝出坑3万学员近2亿学费。那2021年,猪兼强最新情况消息怎么样?能退款吗?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猪兼强驾校被裁定破产

据“广东猪兼强互联网公司破产管理人”微信公众号9月10日消息,2021年8月31日,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作出(2020)粤01破199-5号《民事裁定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破产法》第二条、第一百零七条的规定,裁定宣告广东猪兼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破产

天眼查信息显示,广东猪兼强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9月2日,注册资本1281.25万元,法人代表为陈志林。去年9月,该公司被曝拖欠近2亿学费,涉及3万学员。如今,该公司被法院裁定破产,退款一事恐怕不乐观。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