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李宁是国企还是私企 最大股东是谁?

【导语】今天,李宁运动鞋上了热搜,引发众人关注。李宁是国内知名的运动品牌,成立于1990年。相信大家都很好奇,李宁是国企还是私企?李宁现在最大股东是谁?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李宁最新消息

我们大家都知道现在的运动服饰是非常受欢迎的,同时市面上运动品牌是越来越多了,而李宁也是其中一个运动品牌。

李宁是国企还是私企

据了解,李宁当然不是国营企业,而是民营企业,是由“体操王子”李宁在1990年创立的专业体育品牌公司。

经过三十年的探索,已逐步成为代表中国的、国际领先的运动品牌公司,以经营李宁品牌专业及休闲运动鞋、服装、器材和配件产品为主。

最大股东是谁

目前李宁持有李宁有限公司的股份数为326518518股,占总股份的31.085%,是持股比例最大的股东,所以李宁现在是李宁有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公开资料显示,李宁是李宁品牌创始人、李宁集团董事长兼联席行政总裁,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

李宁运动鞋是什么材质的

POLIYOU-宝丽尤,一种新兴材料,由pu改进。

目前,NIKE、ECCO、REBOK、CONVERSE、NEW-BALANCE、ARBESKO等世界知名品牌,以及安踏、双星、森达等国内知名运动鞋和休闲鞋都采用这种材料作为鞋的内垫。

POLIYOU鞋垫首先采用开放式PU材料流通孔90%以上。良好的透气性是普通海绵的5倍以上能有效快速吸收和排出脚汗。避免鞋垫吸入的水分渗入脚部,保持脚部干燥

加入具有极强除臭效果的活性炭,具有宽广的杀菌范围,其范围涉及到革兰氏阳性细菌、革兰氏阴性细菌、真菌(霉菌、酵母菌)和藻类等等,通过杀死这些细菌而起到有效的防臭效果。因为在制造过程中直接添加的除臭能力最强的活性碳,所以能保证鞋子不臭,而且长久有效。

总结: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和“一切皆有可能”的品牌精神始终贯穿在李宁品牌的发展历程中,李宁致力于成为国际一流的具有时尚性的专业运动品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