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养老金入市是什么意思 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关于养老金问题,这是大家日常生活中最关注的,因此,对于市面上与养老金入市的相关消息一点也不想错过。最近几年,在网上经常看到关于养老金入市的消息,但很多人却不知道养老金入市是什么意思?更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实施?

养老金入市含义

所谓的老金入市,这是指把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的个人账户基金进行证券投资。将养老金投资于市场,可以实现养老金保值增值,也可以起到稳定市场的作用,但由于养老金属于社会保障范畴,投入市场难免存在风险。

因此,养老金入市一直是中国专家、学者争论的问题,同时也受到民众的强烈关注。虽然把养老金进行投资升值说起来简单,但是实施起来难度很大,并且投资市场风险无处不在。

总的来说,关于养老金入市问题,至今还只是一个说法,没有真正的实施。虽然一直说养老金入市正在加速推进中,这个目标或许在不久的将来,或许在很远的未来,还没有真正实施的准确时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