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福建6人核酸阳性:3名小学生3名家长 病例详情公布

毫无征兆的,福建莆田居然出现了疫情,根据最新疫情通告,福建6人核酸阳性:3名小学生3名家长,那么福建这一起疫情是如何引起的呢?关于病例的详情目前消息已经公布出来了,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新冠病毒

9月10日晚,福建省莆田市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发布会上宣布,2021年9月10日,福建省莆田市,在仙游县枫亭镇一小学在校学生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时,发现两名学生(兄弟)呈阳性。核酸检测结果,立即扩大核酸采样发现4人(1名学生和3名家长)核酸检测呈阳性。截至9月10日18:00,共有6人检测呈阳性。

病例1:林某某,男,12岁,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2:林某某,男,10岁,为病例1的弟弟,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3:林某,男,33岁,为病例1病例2的父亲,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4:柯某某,女,30岁,为病例1、病例2的母亲,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5:林某某,男,12岁,为病例1的同学,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病例6:林某某,男,38岁,为病例5的父亲,9月10日核酸检测结果阳性,已转至定点医院莆田学院附属医院救治。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