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黑石为什么放弃收购soho中国?集团第一大股东是谁

6月16日,soho中国发布公告称,黑石发出全面收购要约。8月,黑石集团收购行为遭中国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立案调查。据最新消息,黑石集团放弃收购soho中国。这是为什么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黑石放弃收购soho中国

9月10日,soho中国宣布,公司和要约收购方黑石集团在6月16日签署的收购协议截至目前没有任何的先决条件达成。鉴于目前满足先决条件的进展不足,要约方、承诺方、承诺股东与公司共同评估了满足先决条件所需的正在进行中的评估程序,以及在要约时间表内完成该程序的可能性,各方一致认为无法在最终截止日当天或之前满足先决条件,各方也一致同意不会推迟最终截止日。

公开资料显示,黑石集团成立于1985年,总部在纽约,主要业务包括房地产、私募股权、对冲基金解决方案和私募信贷,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私募股权投资机构,最大股东是苏世民,其为集团主席、CEO及联合创始人。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