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盛泰集团IPO获批 这家企业主要是做什么业务?

据报道,盛泰集团IPO获批,公司本次拟募资6.95亿元用于盛泰集团智能制造系统建设等项目。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盛泰集团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盛泰集团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盛泰集团上市最新消息

盛泰集团是一家具备核心生产技术、主要服务于国内外中高端品牌的纺织服装行业跨国公司,产品覆盖纺纱、面料、染整、印绣花和成衣裁剪与缝纫五大工序,产能分布于中国、越南、柬埔寨、斯里兰卡及罗马尼亚。公司的控股股东为宁波盛泰,本次发行前持有公司总股本的33.7%,为第一大股东。

公司重要客户包括拉夫劳伦等,均为行业头部的服装品牌或零售商。在面料研发等方面取得了多项研究成果,公司及其子公司共拥有64项境内已授权专利。盛泰集团2017年~2019年营业收入分别为46.20亿元、52.90亿元和55.70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12166.93万元、23504.11万元和26878.37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