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Model Y高性能版涨价1万元 特斯拉最新消息

不少人都想要买到一辆自己心仪的汽车了,不同的品牌汽车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一个品牌之一,而且该品牌的车型有很多可以选择。近日特斯拉又涨价了,Model Y高性能版涨价1万元。

特斯拉汽车涨价

2020年特斯拉是获得中国政府补贴最多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努力为每一个普通消费者提供其消费能力范围内的纯电动车辆,关于特斯拉汽车的消息有很多,当然特斯拉汽车的价格是很多消费者会关注的。

特斯拉涨价消息

特斯拉又涨价了!9月11日,特斯拉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Y Performance高性能版车型价格上调1万元人民币,调整后车辆起售价为37.89万元人民币,交付时间预计为今年第四季度。特斯拉中国昨天刚为Model Y全驱长续航版提供了1.41万元的加速升级包。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特斯拉多款车型经历了多次涨价。在8月4日,Model S长续航版售价由此前的82.999万元上调至85.999万元,涨幅3万元。还有Model X长续航版车型价格也调整至90.999万元,涨价3万元。如今Model Y高性能版涨价1万元,你会购买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