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房贷还不起可以申请延期吗 有什么方法可以补救?

如今买房对于好多人来说是一件人生中的大事,但是买一套房子是很不容易的,不仅要背负着巨额的房贷,还要承受着每个月还月供的压力。然而有些人在还房贷的过程中出现资金问题,这个时候就有人问,房贷还不起可以申请延期吗?下面一起来看看。

房贷逾期还款

其实买房付完首付后,房贷还款周期十年或者三十年的时间不等,如果在还贷期间遇到急事或变故导致房贷还不上了。据了解,在还不起房贷的情况下,申请者可以向放贷银行申请延长贷款期限的,同时,还可以向银行申请还款展期和贷款利息的部分减免。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房贷还款不起申请延期还款机会一般只有一次,并且延长后的最长期限不能超过30年。此外,如果用户觉得向银行申请延期不容易通过的话,可以问亲朋好友借钱、向银行申请暂停还贷、出售房屋等。最后提醒大家,在高房价的现状之下,买房一定要量力而行,避免还不起房贷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