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华新水泥陈兵占公司多少股份 他被调查原因是什么?

华新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07年,被誉为中国水泥工业的摇篮。近日,华新水泥发布公告称,副总裁陈兵被立案调查,一时间引发广泛争议。大家都很好奇,华新水泥陈兵占公司多少股份?他的年薪是多少?跟小编一起去了解陈兵的个人简介。

华新水泥陈兵被调查

华新水泥公告称,黄石市西塞山区监察委员会的决定对公司副总裁陈兵立案调查;被调查人陈兵因涉嫌职务违法,对其自2021年9月9日15时起实施留置。同日下午,陈兵递交书面辞职报告,陈兵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副总裁职务。

公开资料显示,陈兵,1967年12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1989年7月加入华新水泥厂(本公司前身),先后担任过多个职务,2016年1月起,出任副总裁。据公告披露,陈兵持有公司34400股A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016%。2020年公司披露年报显示,陈兵从公司获得的税前报酬总额386.01万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