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 到底发生什么事?

美国时间周五,最新公布的通胀数据增加了投资者的担忧情绪,以及美国疫情的原因也令股市承压,其中苹果公司下跌3.31%,为五月份以来最大跌幅。据最新消息,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苹果公司到底发生什么事了?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苹果市值

日前,美国加州法院对苹果公司与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公司的诉讼案作出了裁决,法官要求苹果允许App开发商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该法令将于12月生效。受这个消息的影响,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

对于法院的判决,苹果App Store收入或遭重挫。据获悉,游戏开发商是苹果App Store最大的收入来源。据估计,苹果App Store在2020年的销售额高达640亿美元。苹果公司发表声明表示,App Store没有违反反垄断法,在我们开展业务的各大领域,苹果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