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 到底怎么回事?

过去,苹果市值蒸发千亿,现在又听到市值蒸发的消息,该消息来得太突然了,这次蒸发多少亿?根据最新消息报道,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此事引起业内高度关注,外界表示发生了什么?下面一起看一看。

苹果公司市值蒸发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美国时间周五,最新公布的通胀数据增加了投资者的担忧情绪,此外,美国疫情吃紧也给股市带来压力,截至当日收盘,美国三大股指均下跌。其中,纳斯达克下跌0.87%,大型科技股普遍下跌,谷歌和特斯拉跌幅超过2%,苹果下跌3.31%,为5月以来最大跌幅。

当天美国加州法院对苹果公司与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公司的诉讼案作出了裁决,法官要求苹果允许App开发者将用户引导至第三方支付系统,该法令将于今年12月生效。受此消息影响,苹果市值一度蒸发870亿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