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为什么比心会被下架 该APP多久恢复

【导语】媒体报道,比心APP存在多个账号利用低俗等信息诱导未成年人参与陪玩,但这样的情况是否属实?在此事公布之后,相关部门已经对比心APP开展调查,发现存在严重隐患,随后按照规定,将比心APP正式下架处理。

比心APP下架

近日,比心APP因多个账号利用低俗色情等诱导未成年人参与陪玩和下单问题,被上海网信办和公安部门检查,现已下架。这次比心APP又出现了问题,2020年11月,比心陪练因涉黄,上海市文旅局执法总队对比心陪练上传播暴力内容的违法行为进行了行政处罚,对其APP经营者依法没收违法所得,并停业整顿10天。

比心APP下架,行业可能会剧变

据网信上海消息,游戏陪练应用比心APP存在利用色情信息诱导未成年人下单的问题,经上海网信办和公安部门审核,发现其陪玩业务确实存在严重隐患,因此该陪玩APP已被下架,而比心官方昨日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将永久下架陪玩功能。

有趣的是,比心APP爆出大问题后,连带整个行业目前都处于下架状态,比如虎牙旗下的小鹿陪玩,YY旗下的hello语音等等,这些产品目前的状态属于无限期下架。当然,这个领域的隐患是必须整改的,但是这些平台本身是基于社交的,问题不大。毕竟最喜欢打边球的陌陌早就成了上市公司,现在更名为智文集团,看起来和以前的陌陌关系不大。

所以这次比心APP也很机敏,率先表态会永久下架陪玩功能,同时进行整改,这意味着比心实际上是想要快速与这次出问题的业务进行切割,以免影响后续的业务。而且这次整改也会影响到整个行业,要知道陪玩行业现在也已经是百亿级市场了,现在这个市场因为监管的要求和自身爆发的无法监管的风险,就把这个市场送走了。

而针对下架一事,比心APP称,将坚决落实主管部门的相关要求进行下架整改,持续从严从实地进行自查自省,守护用户安全!目前比心APP已经无法下载以及注册,具体恢复时间,建议你留意一下最新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