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锦好医疗是谁参股的公司?股东及保荐券商引关注

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委员会信息,锦好医疗过会,保荐券商是中信建投(股票代码601066)。很多投资者好奇,锦好医疗是谁参股的公司?创始人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锦好医疗股东

公开资料显示,锦好医疗成立于2011年,于2018年9月挂牌新三板。公司主要从事康复医疗器械和家用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助听器、雾化器、防褥疮气垫等,公司创始人、董事长为王敏。

据悉,锦好医疗股东主要情况如下:王敏直接持股35.0916%,王芳直接持股26.2931%,惠州市锦同创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持股13.125%,博尔乐远东有限公司持股9.6953%,中信建投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92%。值得一提的是,中信建投投资有限公司是中信建投旗下自有资金投资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