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郑州40万辆泡水车去哪儿了? 流向市场购买需谨慎

河南郑州特大暴雨,相信大家有看到,这场暴雨导致数十万辆车被水泡了,而被水泡过的汽车损失很大,面对水泡之后许多车主选择出售。有数据统计显示,这次多达40万的水泡车,那么,郑州40万辆泡水车去哪儿了?下面一起看一看。

河南郑州泡水车

河南省汽车行业商会统计,郑州市泡水车已超过40万辆。“这些泡水车,大部分会被保险公司定为全损,由保险公司处置。我们报废车企收到的一般是没有购买车损险,且残值很低的泡水车。”郑州四达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晓辉介绍,车辆推定全损后,保险公司就会将车交给下游事故车处理公司对车辆进行处理,然后再拍卖给维修企业,“不过,全损车并不是说车辆报废或无法使用,很多全损车在维修后仍有再使用的价值,也因此才有拍卖的可能”。

有的泡水车拆解之后当零件出售,而许多泡水车流入市场再一次出售,不过再一次出售的车辆是经过专业机构检测的,才可以流入市场,毕竟是泡过水的汽车,广大消费者购买泡水车一定要谨慎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