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长安汽车副总裁余成龙去世 简历显示年龄多大?

长安汽车,是中国汽车四大集团阵营企业,拥有159年历史底蕴,公司副总裁为余成龙,今年7月上任。据长安汽车9月12日消息,余成龙去世。舆论好奇,余成龙死因是什么?简历显示年龄多大?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长安汽车余成龙去世

据长安汽车9月12日公告,该公司副总裁余成龙先生因突发疾病,医治无效不幸去世。余成龙先生在公司任职期间,恪尽职守,勤勉尽责,忠实履行了作为高级管理人员应尽的职责和义务,为公司的经营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公司对余成龙先生的去世深表惋惜并致以沉痛的哀悼。

公开简历显示,余成龙,1973年1月出生,汉族,四川自贡人,正高级工程师,1998年7月参加工作,初始学历为研究生,重庆大学钢铁冶金专业毕业,最高学历为博士研究生,重庆大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曾任长安汽车市场部副部长,产品策划部副部长,海外事业发展部副总经理,产品策划部部长、党支部书记,合资合作部总经理,生前担任副总裁、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党支部书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