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豫能控股与华为合作 前者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吗?

据报道,豫能控股与华为合作,共同促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对于一些朋友而言,比较好奇豫能控股是不是上市企业。那么,豫能控股已经在国内上市了吗?下文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豫能控股与华为公司合作

9月10日,华为与豫能控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促进构建新型电力系统。9月7日,华为发布消息称,华为签署系列合作协议,助力河南“整县推进”屋顶光伏发电。本次签约仪式中,河南投资集团、国家电投集团河南电力有限公司分别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据相关资料显示,豫能控股(股票代码:001896)是河南省唯一省级资本控股的电力上市公司,于1997年11月正式成立,1998年1月22日在深交所发行上市。公司主营业务为投资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高新技术开发、推广及服务;电力物资、粉煤灰销售;电力环保、节能技术改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