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张某妻子发声 提出5点疑虑

今年8月份,阿里女员工被侵害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此后济南市公安局槐荫区分局将张某和王某文进行逮捕,目前王某文实施的强制猥亵行为不构成犯罪,不批准逮捕。据最新消息,阿里女员工被侵害案张某妻子发声了,对此案提出了5点疑虑,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阿里女员工事件

阿里女员工事件张某的妻子发声,称丈夫被捕不能再沉默,并对此案提出5点疑虑,分别是:一是如果在途中强制猥亵了她,她还会有这些亲密的举动吗?二是周某你到底是真醉还是装醉?三是周某三番两次的打通话让强制猥亵过自己人过去陪她,到底是猥亵还是勾引?四是7月28日报警为何只字不提我丈夫的事儿?为何到最后瞒不住了才报警?到底隐瞒了什么?五是在这么无助的时候为什么首先想到的不是报警,不是联系你最亲爱的老公?而是要联系我老公让他过去陪你?

阿里女员工张某妻子表示,希望大家能理性地看待分析这件事情,举头三尺有神明,我相信法律会还我老公一个公道。对于阿里女员工事件真相究竟是怎样的,相信警方一定会给出满意的答案。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