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沙盒计划是什么意思?

在去年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突然来袭,对全球经济造成巨大的打击,现在很多国家的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其中也包括泰国。据了解,疫情对泰国经济造成巨大打击,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国内外游客几乎下降为零,一起去看看吧。

泰国经济现状

9月10日,为了挽救因疫情遭遇沉重打击的旅游业,泰国官员表示,政府计划从10月1日起在首都曼谷等更多地区实施“沙盒计划”,允许完成疫苗接种的外国游客入境旅游,不必在酒店隔离14天。

其实,沙盒这个词,原来是计算机安全领域的专业术语,指的是一种安全机制,它为运行过程中的程序提供了一个隔离环境。作为沙盒,普吉岛的意义在于为泰国全境相继开放提供隔离试验场。

大家都知道,旅游业对泰国经济至关重要,占到泰国国民收入的20%。可是自从疫情暴发后,因为严格的旅行限制措施,泰国国内外游客几乎下降为零,使得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目前泰国疫情并没有得到控制,希望大家去泰国旅游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