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 重启旅游放宽入境限制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许多国家经济方面受损严重,我们来看一下其中一个国家泰国,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泰国经济跌入20多年以来低谷,有了新的计划,计划重启国际旅游,并且放宽入境限制。下面一起看一看。

泰国旅游限制放宽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为了挽救遭受疫情重创的旅游业,泰国官方10日表示,政府计划从10月1日起在曼谷等地区实施“沙盒计划”,允许已完成疫苗接种的外国游客入境旅游。

泰国旅游局表示,计划从10月1日起进一步放宽入境外国游客的限制,并在更多地区实施“沙盒计划”,即免检疫入境旅游计划。

根据“沙盒计划”,泰国将首先允许已在接种疫苗的外国游客直接前往首都曼谷、清迈府、春武里府、碧武里府和巴蜀府五个地区旅游,无需在酒店隔离14天。此外,到10月底,包括清莱、素可泰和罗勇在内的其他21个省份也将实施“沙盒计划”。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