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厦门现在只能进不能出吗 返回江西需要隔离吗

国家卫健委发布最新通报,9月1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本土病例59例,其中厦门市32例。现在厦门疫情形势让人担忧,很多人都在询问,厦门现在只能进不能出吗?今天从厦门返回江西需要隔离吗?一起去了解?

厦门疫情最新通告

厦门发布通告称,从9月13日起,将同安区新民镇湖里工业园以东、同明路以西、集安路以南、集贤路以北的区域列为高风险地区。同时,要求全市居民小区(村)实行闭环管理,非必要不得离开本镇(街)管辖区域。

根据江西防控政策,从低风险地区有返回江西,需要出示健康码绿码,无需隔离、核酸检测。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的无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江西的人员,必须第一时间报备,且开展不少于2次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出来前不得流动。如果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江西的人员,那么必须集中隔离14天,集中隔离期间隔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