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2021相互宝怎么才能退还本金 这需要看情况

相互宝是目前我国最大的相互平台,从上线到现在已将近3年,加入人数最多的时候曾超1亿人次。如今因为相互宝的分摊金越来越多的原因,很多成员都想要退出,那么2021相互宝怎么才能退还本金?一起去了解。

相互宝怎么退保

众所周知,相互宝每月需要进行两次分摊,分别是14日和28日,平台会自动扣除成员需要分摊的互助金。现在相互宝每期的分摊金金额是在7元左右,一般情况下已经分摊的互助金是无法退还的,因为分摊的互助金已经发到患病成员的手里。

不过,有一种情况相互宝是可以退还本金的。相互宝设置了90天等待期(除公共交通意外),如果成员加入互助计划次日零时起90天内因非意外伤害原因确诊了,不仅无法获得互助金,而且还会终止该成员的保障,那么平台就会无息退还该成员在本计划中已缴纳的互助分摊金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