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2021年如何取消相互宝 本文告诉你如何操作!

相互宝是一个大病互助平台,一人生病,由众多成员分摊,据说,相互宝成员最多的时候,超过1亿人。但现在有很多人退出来了,主要是相互宝分摊金越来越多了。可是2021年如何取消相互宝呢?下面小编告诉你如何操作。

相互宝

据了解,有许多人在加入相互宝之后,是不知道怎么退出来的,而今天小编告诉大家如何退出来。打开手机支付宝,在页面最下方点击“我的”--“相互宝”,进入相互宝详情页面;点击自己要退出的互助计划,如下图所示:在“我的互助”中点击“计划详情”;划到页面最底部,点击“退出互助计划”--“我还想放弃”,并选择退出的原因,即可退出。

以上就是退出相互宝的操作流程了,不知道怎么退出的朋友,要好好看一下了。另外,大家要注意的一点是,在退出前已经出现了公示案件,即使退出了该计划,当期因分摊的互助金也会从成员的账户中扣除。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