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青海柴达尔煤矿属于哪个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

据最新消息,青海柴达尔煤矿冒顶事故19名被困人员确认全部遇难。不少人很是好奇,青海柴达尔煤矿属于哪个公司?该公司是国企还是私企呢?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煤炭

据公开资料,青海柴达尔煤矿属于青海省西海煤炭开发责任有限公司。天眼查信息显示,青海省西海煤炭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旗下有5个矿井,包括柴达尔矿、海塔尔矿、先锋矿、默勒二矿及三矿。

公开信息还显示,青海省西海煤炭开发责任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6322.45万元,法定代表人是王生珍,企业类型为其他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股东情况如下: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持股40%,浙江中域控股有限公司持股35%,青海又飞矿业有限公司持股25%。其中,青海省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独资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