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福特将关闭印度工厂 25年经营市场份额不足2%

不同的汽车公司有很多,在不同的时期都会推出新款的。福特是美国汽车品牌之一,在市面上很受欢迎,但是有关注该公司发展的人应该有留意到,福特将关闭印度工厂了,这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福特汽车工厂

首先,福特(Ford)是世界著名的汽车品牌,为美国福特汽车公司旗下的众多品牌之一。作为世界人口第二大国,印度汽车市场被很多海外车企寄予厚望。但是很多外国车企很难在印度获得市场份额,福特福特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美国福特汽车消息

据了解,福特将关闭印度工厂,福特9日表示,将关闭位于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萨南德和南部城市金奈的制造业务,这些业务过去10年累计亏损逾20亿美元。福特首席执行官JimFarley表示,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对该公司保持盈利并专注于增长来说是必要的。

值得注意的是,福特25年前进入印度市场,但一直无法获得预期的销量,至今市场份额不足2%。有数据显示,今年8月,福特在印度乘用车市场的销量为3604辆,所占份额仅为1.42%,而去年同期为1.9%。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