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关停或裁4千教师 如何安置补偿

最新消息称,新东方的在线K12业务要关停了,届时将会有一大批人失业。据消息称,新东方在线K12业务关停或裁4千教师,那么这些被裁掉的教师会有补偿吗?相关的安置费以及补偿标准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教师

9月14日,新东方在线(01797。HK)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证实,新东方在线旗下的在线直播课品牌东方优播将关停K12阶段学科类培训业务。“目前,我们将依法依规做好学生退费、妥善安置和补偿工作人员等工作。”

东方优博北京校区的一位老师告诉媒体,8月25日开始裁员,全国教师岗位有三四千。由于业务关闭,所有这些教师都将被解雇。

“我的赔偿金比较少,到手4万元多点,有的老师能拿到10万元。”该教师说,N+1的赔偿金(N指工作年限,N年就要支付N个月的工资)这几天就会发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