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分摊金涨至7块多 分摊金额那么多有点坑人

相互宝是支付宝蚂蚁保上的互助平台,根据“一人生病,众人分摊”的理念,如果遭遇重大疾病,可申请获得30万元的互助金,所以备受关注。据最新消息,相互宝分摊就涨至7块多了,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很坑人,跟小编一起去了解情况。

相互宝是什么保险

据了解,相互宝每期的分摊金是一直在涨的,尤其是相互宝大病互助计划,从最开始的一分钱到现在的7块多。最新一起的大病互助计划被帮助的成员有3308人,需要分摊的总金额是51245万元,参与分摊的人数为7749.48万人,人均分摊金额为7.47元。

由于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导致很多人都选择退出。不过,退出相互宝是没有办法将本金退出的,如果退出前有公示案件的话,即使退出还是要分摊当期的互助金。随着相互宝分摊金会逐渐稳定下来,那么未来分摊金有可能每期保持现在的水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