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甘肃临泽生三孩每年奖1万买房补4万 你愿意生吗?

国家放开三胎政策,就是鼓励大家多生孩子,自从三胎政策实施之后,各地陆续公布多生孩子奖励的消息,引起大家关注,现在甘肃临泽有最新消息,甘肃临泽生三孩每年奖1万买房补4万。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甘肃育儿补助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临泽县出台《临泽县优化生育政策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的实施意见(试行)》。本意见印发之日起生育家庭和新出生人口可享受以下政策:

对在临泽县公立医疗机构生育一胎、二胎、三胎的临泽户籍常住产妇一次性发放生育津贴2000元、3000元、5000元;

对于在临泽县公立医疗机构有两三个孩子的临泽户籍常住家庭,两个孩子每年可获得5000元的育儿补贴,三个孩子每年可获得1万元的育儿补贴,直至孩子三岁;

对在辖区内公办幼儿园就读的临泽市户籍家庭,两个子女每学年给予1000元资助,三个子女每学年给予2000元资助;

对于有两三个孩子的临泽户籍常住家庭,在临泽县购买商品房给予政府补贴4万元,在中心镇、屯泉小镇、丹霞康养村等集中居住区购买商品房给予政府补贴3万元。目的就是鼓励大家多生,看到如此好的补助,大家愿意生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