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 2021可以退还吗

【导语】可能很多人都没有想到,当初如此受资本追捧的ofo,如今竟然连押金也退不了,甚至被供应商起诉至法庭,有限的资产也被强制执行。用户咨询,ofo押金退不了到底怎么解决?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ofo押金难退

目前ofo负债累累,想顺利地直接领取押金,可能性很小,不过用户可以通过购物返回押金。进入官网主页,先点击“一键授权并兑换”199/99押金转移到ofo返钱;第二步打开ofo返钱跳到淘宝、京东购物,购买成功后可提取相应押金+额外获得现金奖励。

ofo是在去年年底上线“ofo返钱”活动,号称“无需排队,提现押金”,并表示目前已向用户返利近700万元。大家要是平时喜欢购物,ofo提供的商品也比较优惠的话,可以考虑通过这种方式返回押金。

ofo押金怎么退

1、打开ofo共享单车APP,在首页地图的左上位置找到图示“”;

2、点击“”后便进入到ofo用户信息界面,在这里找到“我的钱包”一项;

3、进入到“我的钱包”界面后,找到“我的押金”一项,在其后面写着“99元,退押金”;

4、点击“99元,退押金”后,系统会弹出对话框,上面写着“押金一般在1-3个工作日内退回,在此期间,您将不能使用ofo共享单车,确认要进行退款?”若您确认要进行ofo退款,则点击“押金退款”,反之则点击“取消”。

5、ofo共享单车的押金会退回到您支付的时候使用的支付方式,即原路退回。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