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国产汽车在俄销售量 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0%

我国汽车品牌走出国门,在海外许多国家有销售,同时,大家对国产汽车在海外销售情况备受关注,我们来看一下上半年的情况怎么样?根据最新消息报道,国产汽车在俄销售量同比增长140%。下面一起看一看。

国产汽车销量数据

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欧洲企业协会的数据显示,2021开年以来,俄罗斯市场中国汽车的销量稳定增长,今年前7个月,俄罗斯中国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40%。

2021年1月至7月,俄罗斯国内共售出中国品牌汽车56573辆,同比增长140%。今年前7个月,俄罗斯市场中国品牌汽车销量前三名分别是奇瑞、哈弗、吉利。2021年7月,俄罗斯市场售出中国品牌汽车9734辆,同比增长84%。

这次带来一个好消息,在俄罗斯市场受到消费者欢迎,因为实现增长了。中国车企在俄罗斯市场低迷中逆势增长,想不到这次奇瑞跻身十大畅销品牌,让大家也想不到,下半年销售情况更值得期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