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丽臣实业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近年营收情况如何?

据报道,湖南丽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准备在A股上市了,股票简称为丽臣实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丽臣实业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丽臣实业是做什么的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丽臣实业是干什么的

丽臣实业主营业务为表面活性剂和洗涤用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公司研发生产的表面活性剂产品系洗发水、洗手液等个人护理和家居洗涤用品的核心原料。湖南丽臣立足于精细化工领域,自20世纪80年代开始,公司聚力于表面活性剂的研发生产,成为国内首家实现AES工业化生产的企业。

2017-2019年及2020年1-6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18.05亿元、18.35亿元、19.93亿元、9.98亿元,归母净利润分别为5176.06万元、8939.82万元、1.31亿元、8452.78万元。公司近九成的收入是来自表面活性剂的销售。据悉,前五名客户有宝洁、立白、蓝月亮、纳爱斯等企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