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深圳二手房价格四连跌 新房价格领涨全国

楼市调控政策奏效,我们看到国内房价下跌的消息,我们来看一下一线城市的房价情况,特别是深圳,二手房价连续下跌,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深圳二手房价格四连跌,已经连续4个月下跌了。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一看。

深圳房价最新消息

9月15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8月70城商品房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总的来说,随着房地产长效机制的全面实施和房地产市场调控的不断加强,70个大中城市商品房销售价格环比和同比总体继续下降。

根据数据显示,8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3%,增速较上月回落0.1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深圳分别上涨0.2%、0.4%、1.0%,广州较上月上涨0.2%下降0.1%。一线城市二手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上涨0.2%,增速较上月回落0.2个百分点。其中,北京、上海、广州分别上涨0.4%、0.2%、0.5%,增速较上月分别回落0.3、0.5、0.1个百分点。深圳环比下降0.4%,连续四个月下降。

值得注意的是,深圳新房价格领跑全国,二手房价格连续4个月环比下降。过去深圳二手房价格上涨比较快,但是楼市调控政策的出台,遏制上涨的趋势,甚至有房子下降幅度很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