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北京购房租房提取公积金可全程网办 简直太方便了

公积金的好处非常多,不仅可以买房还能租房,而且现在公积金的政策也越来越完善了,根据最新通知公布,北京购房租房提取公积金可全程网办,大家再也不用花费时间跑来跑去了,相关业务只要在网上即可办理。

公积金

9月16日,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了《关于持续优化规范住房公积金归集业务的通知》。诸如租房提取、购房提取等高频提取业务及事项可实现全程网办。

对于缴存的人来说,提取住房公积金是个人最需要处理的事情。通知称,即日起,三类提款服务均可在线完成。

首先是约定提取。约定提取住房公积金是指员工完成住房公积金购买或租赁住房提取业务,与住房公积金中心关于提取日期、提取周期和收款银行账户进行的约定。

通知称,职工因购买住房(包括北京商品房、经济适用房和限价商品房)、北京公积金贷款购买、租房等原因,首次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可以同时办理约定的取款业务。或者,已办理购房、租房或大修、改建自建房提款业务的员工,在提款项目有效且有剩余提款额度时,也可以在线申请约定提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