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山西前首富李兆会现状如何 欠下巨额债务下落不明

提及李兆会,想必有很多人都认识,这是山西前首富,而且,曾是当地最年轻的首富。同时,曾登上过“新财富500富人榜”,排行39位。那么,这位山西前首富李兆会现状如何呢?根据报道称,现在李兆会欠下巨额债务下落不明。

法院判决

可以说山西前首富李兆会的故事非常精彩,被贴上了“资本玩家”、“娶女明星”等种种吸睛标签。不过,在2021年9月15日,山西前首富李兆会又一次出现在上海高级法院的公告上,被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悬赏,举报者最高可获2100万。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李兆会,系山西海鑫集团原董事长,出生于1981年的他曾是山西省最年轻的首富,只不过,如今却欠下巨额债务,下落不明。被称为是中国最衰的富二代,败光了百亿家产。当前上海市第一中级法院悬赏2100万元缉拿李兆会,这也让他变成了“行走的210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