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无抵押贷款40万有什么条件 贷款人看清楚了!

在我们日常生活中,向银行贷款方式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然而银行贷款分为抵押贷款与无抵押贷款。那么,如果选择无抵押贷款40万有什么条件呢?这个问题很关键,计划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朋友要看清楚了。

无抵押贷款40万

贷款买车贷款买房属于抵押贷款,而消费类的贷款属于无抵押贷款,也叫做信用贷款,这种贷款相对来说,要求根据贷款额度来。如果想要申请无抵押贷款40万额度的话,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

比如:申请人年龄在18—65岁之间,实际年龄加贷款申请期限不应超过70岁;是本地居民,在本地有常住地址或者是提供暂住证;具有稳定职业、稳定收入,按期偿付贷款本息的能力;征信没有问题,负债率没有超过50%;满足放款机构的的其它要求。

当然,无抵押贷款40万,额度不高不低,要求也不是很严格,因此,以上这些条件,并非人人都可以满足的,放款方主要是看申请人的还款能力,所以在申请无抵押贷款的时候,还需要提供这些材料。

比如:夫妻双方身份证、户口本/外地人需暂住证和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单身证明;收入证明(银行指定格式);所在单位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资信证明:包括学历证,其他房产,银行流水,大额存单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