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用户不同意升级怎么样?

随着移动支付的便利,现如今大家消费都是使用支付宝、微信、银行卡、花呗等等进行支付了,花呗是蚂蚁金服推出的消费信贷产品,近日有消息称,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那么用户不同意升级怎么样?

花呗升级如何

使用过花呗的人都知道,每个月都是需要按时还款的,申请开通后,将获得500至50000元不等的消费额度。如果使用了花呗不按时还款的话会产生逾期,现在花呗服务升级,如果用户不同意升级怎么样呢?

花呗接入央行征信系统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有多位花呗用户反映,收到“花呗服务升级”提示,显示用户需签署《个人征信查询报送授权书》。在获得用户授权的基础上,根据其获得的具体授信额度来源,用户的征信信息会由重庆蚂蚁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或是提供授信额度的银行等机构作为报送主体,纳入征信系统。

花呗将全面接入央行征信系统,保持良好的使用习惯,不会影响征信记录。但是用户不同意升级的话,将影响花呗使用。根据官方回复证实,征信授权后如有异议,用户可以通过关闭花呗终止授权,关闭后用户的花呗将无法正常使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