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哈尔滨两地调整为中风险 疫情最新状况怎么样?

继福建疫情之后,这几天哈尔滨也出现了疫情,目前哈尔滨已有两地调整为中风险地区,为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利民家园小区和安民家园小区,截至2021年9月22日12时,哈尔滨本土确诊病例8例。接下来,全市将进行核酸检测为及时有效发现和控制传染源。

疫情防控

2021年9月21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根据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有关规定和专家咨询组综合评估判断,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决定,自2021年9月2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利民家园社区、安民家园社区(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的风险水平保持不变。

根据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和专家判断,市指挥部决定南岗区、道里区、松北区、巴彦县“三区一县”9月22日24时前,其他区县(市)9月23日24时前完成第一轮全员核酸检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