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住房公积金一生可以贷几次 申请贷款次数限制2次吗?

现在有很多大企业、用人单位都会为员工缴纳五险一金的,而住房公积金可以说是职工的买房福利,因为贷款利率很低的。当然,公积金贷款次数也是有限制的,那么,你知道住房公积金一生可以贷几次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住房公积金

可能有些人对住房公积金不是很了解,其实,对贷款次数是有限制的。根据相关规定,公积金贷款最多只能贷款2次。公积金贷款只能在同一时间内贷一次,还款结束后才能进行下一次贷款。而且家庭已经用公积金买了两房套了,那就不能再使用公积金贷款了。

注意的是,上面已经说到了,不管同时买几套房子,贷款只能贷一次。若是想用公积金买第二套房子,先将第一套房子的贷款还清。从上面可以看到,住房公积金超过二次贷款以后第三次贷款是不会受理。希望以上的内容对大家有帮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