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靠谱吗 从两面来看

相互宝是我国目前最大的互助平台,曾经备受关注,加入人数最多。可随着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大家开始相继退出,那么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靠谱吗?其实要从两大方面去分析,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相互宝怎么取消扣款

众所周知,相互宝每月都会进行2次分摊,公示日期是每月的7日和21日,而分摊日则是每月的14日和22日。从今年相互宝大病互助计划1月到9月的第一期累计分摊金额为108.63元。由此可见,相互宝分摊金额确实越来越多了。

对于相互宝分摊金额越来越多是否靠谱,一方面从历史互助金赔付来看,从相互宝上线到现在,已累计进行了65次互助,共帮助了156938成员,确确实实有不少患病成员获得了互助金。但也有相互宝出现拒赔的情况,原因是成员未达到互助金的申请要求。另一方面从监管部门来看,相互宝不是保险,因此没有专门的监管部门,其稳定性不强,有随时停止的风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