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事件

显示 收起

普京:俄经济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 预计明年增长3%

自从爆发新冠疫情之后,许多国家经济方面受到很大的影响,特别是经济出现下滑,而且很严重,在抗击新冠疫情的同时,也在努力让经济恢复,俄罗斯有最新消息,普京:俄经济已恢复到疫情前水平。下面一起看一看。

普京公布经济情况

我国在抗击疫情方面取得很成功,随着疫情好转,我国在经济方面也逐渐恢复,并且实现增长。通过最新消息了解到,俄罗斯总统普京21日在一场以视频方式举行的经济会议上表示,今年前7个月,俄罗斯国内生产总值已达新冠疫情前水平。

普京表示,今年1至7月,俄罗斯工业增长4.4%,其中制造业增长5.6%。他说,经济增长是成功实施国家计划、实现国家发展目标的保证。俄需形成稳定的经济发展模式,广泛覆盖所有部门和联邦主体。俄罗斯经济发展部当天将俄今年经济增长预期从3.8%上调至4.2%,并预计明年经济增长3%。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