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南方锰业做什么的?股价为啥大涨35.51%

南方锰业,全称是南方锰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9月23日收盘,南方锰业股价涨35.51%。不少人好奇,南方锰业做什么的?公司股价为啥大涨?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疑惑,那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南方锰业大涨

官网资料显示,南方锰业是集采、选、冶于一体的锰系产品生产与研发大型企业集团,总部设在广西南宁,总资产70亿元,员工7200人,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际锰协管委会成员单位、国际锰协电解产品分会委员会主席单位、中国矿业联合会锰业分会理事长单位,在国际国内锰行业具有重要的影响力。2010年11月18日成功在香港主板挂牌上市。

今日收盘,南方锰业股价报1.450港元,涨35.51%,市值为49.71亿港元。分析认为,近期硅锰限产影响正在快速体现,进一步推高锰硅价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