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哈尔滨病例毒株为德尔塔毒株 疫情防控最新情况

疫情影响了我们的生活,大家都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恢复到疫情前。近日,哈尔滨的疫情引起了不少的关注,有消息称,哈尔滨病例毒株为德尔塔毒株,那么在哈尔滨疫情防控最新情况如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哈尔滨疫情如何

目前,哈尔滨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扩散传播风险存在不确定性。请广大市民近期非必要不离哈,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哈后主动向社区报告。进出公共场所等应积极配合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

哈尔滨病例毒株

2021年9月23日0时至24时,哈尔滨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例,均在巴彦县。根据目前已检出病例基因测序情况看,显示为德尔塔毒株。新增确诊病例均是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期间及开展全员核酸检测主动筛查中发现的。

在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中,本轮巴彦本土疫情发生以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黑龙江工作组的指导下,哈尔滨市第一时间启动了全市全员核酸检测,未按疫情防控要求进行核酸检测的人员,健康码会调整为“黄码”。值得注意的是,哈尔滨首轮核酸检测检出29例阳性,其余核酸检测结果皆为阴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