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叶飞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 来看案件最新进展

今年以来,证监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办、国办联合发布的《关于依法从严打击证券违法活动的意见》,依法严厉打击操纵市场及虚假陈述、内幕交易等违法犯罪活动。据最新消息,前私募冠军叶飞因涉嫌操纵市场已落网,这究竟是什么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案件最新进展。

叶飞落网

今年5月,叶飞公开举报中源家居、维信诺等十多家上市公司操纵股价。近日,证监会与公安机关合力查获有组织实施操作市场违法犯罪案件,一举将3起操纵市场案件的主要涉嫌犯罪人员抓捕归案,其中就包括叶飞。此番对于市场操纵案件的打击,共有多名人员被抓捕归案,涉案人有操纵团伙、个别机构从业人员等,相关侦办工作已全面展开。

叶飞在举报相关主体涉及操纵市场行为的同时,另一方面也表明了自己参与相关违规行为的“牵线搭桥”,为操纵市场创造有利条件,并谋取非法利益。证监会表示,将会严厉打击操作市场等恶性违法犯罪活动,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维护资本市场健康稳定发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