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德国也开始对中国手机动手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前段时间,立陶宛国家对中国手机下手,警告小米和华为等中国手机存在安全漏洞和内置审查功能,这起事件引发广泛争议。继立陶宛之后,德国也开始对中国手机动手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德国调查中国手机

当地时间9月24日,负责德国电信和网络安全的德国联邦信息安全办公室(BSI)的一名发言人证实,德国已就小米等中国手机存在安全漏洞的指控启动相关调查。据BSI发言人表示,在德国政府机构的公务手机采购清单上,并没有小米等中国品牌手机,但不排除公务员利用私人购买的小米手机处理公务的可能性。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德国安全政策专家表示,德国等欧盟大国的安全技术明显比立陶宛强,但前者并没有发布过中国智能手机所谓的安全问题,不过此类报告多因没有证据不了了之,但是会影响中国手机业务在欧洲的扩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