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分析

显示 收起

安朴酒店是几星级的 该酒店与华为的关系引关注

出门旅游或出差学习工作,一般都是住酒店的。近日,安朴酒店引起不少人关注,消息称安朴酒店与华为关系不一般。那么,大家知道安朴酒店是几星级的吗?知道安朴酒店和华为的关系是怎样吗?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

星级酒店

据资料介绍,深圳安朴逸城按照国际四星级标准建设,共有795间客房,总建筑面积达60012平方。于2019年12月3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郭雯洁,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经营项目是:酒店管理;房屋租赁;洗衣服务;会务服务;美容美发;日用百货、礼品、工艺美术品(不含象牙及其制品)、酒店用品的销售;商务咨询、旅游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计算机软、硬件技术支持和技术开发、技术咨询及技术成果转让等。

那么,这家酒店跟华为的关系是怎样呢?据悉,深圳安朴逸城为华为公司在深圳自建的第一家以四星级酒店标准建造的项目。是不是想不到华为也参与了酒店项目?其实,华为集团发展如此庞大,旗下公司的员工那么多,自己开一家酒店来使用或招待客人,也是很有必要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