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中自科技是做什么的 该公司的主要客户有哪些?

据报道,中自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中旬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自科技。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自科技的主营业务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自科技是做什么的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自科技是干什么的

中自科技是国内领先的环保催化剂厂商,目前正在积极探索其技术在氢燃料电池电催化剂等新能源领域的应用。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应用于各类天然气车、柴油车、汽油车和摩托车尾气处理的催化剂,主要通过氧化还原等催化反应将内燃机尾气中的有害物质转化为水等无害物质。

据悉,中自科技已突破外资催化剂巨头的技术垄断,开发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的新一代尾气处理催化剂,取得11款天然气发动机型国六公告、5款柴油发动机型国六公告以及439款汽油车型国六公告。如今,公司已实现向玉柴、云内等主流发动机厂和重汽、一汽解放等主流整车厂批量供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