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海航控股公布重整计划 债务问题如何解决?

最新消息称,海航控股公布重整计划,另外关于偿债的方案也公布了,根据海航控股重整计划,其负债规模将通过债转股、大股东偿债等方式大幅削减,且借款利率、还款期限等留债条件将显著优化,债务负担将大幅减轻。

海航集团

9月26日晚,全国企业破产重整案件信息网挂出海航控股及其十家子公司重整计划(草案)。该方案将在9月27日上午的第二次债权人会议上进行审议和表决。事实上,在9月27日至9月30日的四天内,海航集团、HNA基金会及其20家子公司,以及供销集团债权人会议,也将对重整计划草案进行讨论和表决。可以说,决定海航相关企业命运的重要时刻已经到来。

减轻债务和财务负担是任何重组企业成功的关键。对于背负巨额债务的海航控股来说,减轻负担是首要需求。根据方案,截至目前,共有4915名债权人向11家公司的管理人提出9215项债权,申报金额合计3972.09亿元。经管理人审查,已提交法院确认、预计后续法院确认的债权合计约1612.93亿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