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热点

显示 收起

iPhone14或迎来完全重新设计 会有新的惊喜吗

iPhone 13还没用上,iPhone 14就要来了,据消息称iPhone14或迎来完全重新设计,那么将会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新体验呢?这些年来,iPhone的新品几乎都没有什么技术上的新突破,如果iPhone14能够带来新的设计,将会让用户眼前一亮。

苹果手机

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14将迎来新的入门级和专业级机型,并将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以下小系列将为您介绍iPhone14或对其进行全面重新设计,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一份新的时事通讯中透露了有关iPhone14的消息。

iPhone14将推出全新的入门级和专业级机型,并进行全面的重新设计。iPhone13和iPhone12的外观差别不大,这可能意味着苹果的工程师们正在全力开发iPhone14。

此前,郭明宇预测iPhone14 Pro将去除刘海,并使用穿孔屏幕。乔恩·普洛瑟也发表了类似的言论,并表示他看到了iPhone14 Pro max的真实照片,照片显示该款手机没有刘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