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要闻

显示 收起

桃李面包因限电减产 该生产厂家总部地址在哪里?

桃李面包,是一家集面包、月饼、粽子等烘焙类食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全国知名企业。9月27日,桃李面包发布公告称,受限电影响,桃李面包旗下全资子公司减产。不少人好奇,桃李面包总部地址在哪里?

桃李面包因限电减产

桃李面包公告称,近日,受电力供应紧张影响,全资子公司江苏桃李、东莞桃李、长春桃李等均接到当地政府限电通知。江苏桃李自9月25日起至9月30日止限电停产;东莞桃李、长春食品、沈阳桃李、大连桃李、山东桃李、天津桃李、丹东桃李、哈尔滨桃李均根据当地政府有序用电的相关通知积极配合限电举措。此次限电将对上述子公司造成不同程度的减产影响,具体影响情况暂时无法准确预计

官网资料显示,桃李面包前身是沈阳市桃李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月23日,现注册资本为658,876,652元,总部在沈阳。截至目前,公司拥有37家子孙公司,已在全国市场建立起26万多个零售终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